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整改工作不力?警示约谈!

来源: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桂林市2020年度暨2021年第一季度卫片执法工作警示约谈会。会上通报了全市卫片执法工作情况,对土地利用管理问题突出、违法占用耕地面积比例高、履职到位底且整改工作不力的6个县区进行通报和警示约谈。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权,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陈慧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近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桂林市2020年度暨2021年第一季度卫片执法工作警示约谈会。会上通报了全市卫片执法工作情况,对土地利用管理问题突出、违法占用耕地面积比例高、履职到位率低且整改工作不力的6个县区进行通报和警示约谈。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国家和自治区“严起来”的工作形势;二是要切实依法按规程履好职,真正“动起来”;三是要时刻关注国家和自治区重点关注的工作;四是要加强协作配合,认真研究整改工作;五是要共同努力落实、执行、完成好自然资源的管理工作。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坚决守住耕地“红线”,从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面思考如何做好工作;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执行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敢于碰硬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做到立整立改,完成整改任务。

  参加约谈会的人员,特别是被约谈单位深切感受到了 “严管厚爱”的组织警示和领导提醒,并表示下步将进一步认真履职、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实际成效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任职前谈话
换届风气监督 |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到永福县指导换届工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