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国资系统国企交流挂职锻炼的优秀年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市国资系统优秀年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9日上午,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国资系统国企交流挂职锻炼的15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提高市国资系统优秀年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9日上午,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国资系统国企交流挂职锻炼的15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要求,交流挂职锻炼的优秀年轻干部要珍惜宝贵的锻炼机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遵守请示报告制度,不独断、不专行。做到廉洁自律,慎微慎始慎独,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国家法律法规。自觉管好家人,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严禁家人利用自己的职务便利谋取任何私利,不负组织厚望、不负青春年华。

换届风气监督 |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到永福县指导换届工作
换届风气监督 | 阳朔县强化监督 护航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