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桂银纪检人做起

作者:文秋萍 朱婷渟
来源: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桂银纪检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厚植为民情怀,纾民困惠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桂银纪检人在行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桂银纪检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厚植为民情怀,纾民困惠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桂银纪检人在行动!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联合桂林分行纪委来到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各有关部门、分支机构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违规违纪问题,为落实行党委关于“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的战略部署保驾护航。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到七里坪社区开展“我到社区来报到”实践活动,向社区居民宣导金融知识。  

  桂林分行纪委开展“我为农产品代言”活动,携手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为浔江滞销子姜打开销路。分行纪检工作人员将爱心企业购买的600份共3000斤子姜打包分发,为农户增收贡献力量。 

平南村行纪委到大将社区新村头开展“我为创城献力量”清洁家园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扫清道路,迎来清风。 柳州分行纪委为赴粤返岗务工人员提供口罩、饮用水、自热米饭等爱心物资,严格监督物资发放环节。  钦州分行纪委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为群众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为大众普及法律知识。 百色分行纪委书记现场慰问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向最可爱的人们致敬。  

  北海分行纪委书记走访慰问银滩关井村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党员同志的身体状况,同时也向老同志讲授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为老党员送入暖风。

【纪检人·镜头】妙手丹心 医者仁心
镜头丨灵川县多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