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检查,压实监督责任

来源: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关于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安排部署,近日,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到派驻单位所属二层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推动工程建设各环节工作依规依纪依法进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关于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安排部署,近日,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到派驻单位所属二层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推动工程建设各环节工作依规依纪依法进行。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在检查过程中,到各二层单位派就工程合同招投标、合同、验收、质保金缴纳、付款等流程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相关的台账材料。个别项目通过实地检查施工现场和询问施工人员操作规程等形式进行了检查。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遗漏的小细节,当面对负责该工程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反馈,罗列出具体问题,要求整改。事后对该单位负责工程的主要领导及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工程项目监督管理,积极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各工程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工作,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将跟进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加大对其他二层单位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强化各单位工程建设纪律意识,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的行为发生。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强化对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督查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地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