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各综合监督单位相继开展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各综合监督单位相继开展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各综合监督单位相继开展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弘扬正能量,涵养向上向好、奋发作为的工作心态,凝聚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谋发展、抓发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9月7日,市统计局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宣讲报告,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党和国家的发展,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大方面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宣讲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立足自身工作,成为行家里手,做到精益求精;不断弘扬正能量,涵养向上向好、奋发作为的工作心态,培养服务全市发展改革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做让领导放心、让同事安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一以贯之发挥党员干部“拼”字当头的作风,凝聚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谋发展、抓发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下一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2021年全年,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各项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

龙胜县纪委监委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行力量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