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市军粮供应站调研

来源: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9月14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市军粮供应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

  9月14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市军粮供应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纪检监察组与市军粮供应站部分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了市军粮供应站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对策。

  随后,纪检监察组查阅了军粮供应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军粮仓储情况和在建的奇峰粮店搬迁建设项目和军粮供应工程区域配送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看,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紧紧围绕军粮供应和军民融合区域配送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市发改委的军粮供应政策、军粮统配要求做好军粮验收和供应配送服务,并积极开拓市场,向企事业单位和市民销售放心粮油食品。

  针对军粮供应站资产少、仓储简陋、容量严重不足、企业发展经营无资产抵押、资金筹措困难等问题,纪检监察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向主管部门汇报,争取支持,切实解决土地短缺等困难,加快主副食生产厂区建设。二是要紧盯粮食安全,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坚决守住粮食安全生命线。三是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相关财务制度加强工程项目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切实做到专款专用。四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杜绝侥幸心理,努力做到抓常、抓细、抓长。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能 保农作物种子安全
自治区纪委监委到市供销社调研督导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