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供销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刘铭上
来源: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在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派驻近距离优势,狠抓督促整改,有力推动专项工作开展。

  在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派驻近距离优势,狠抓督促整改,有力推动专项工作开展。

  加强督促整改,确保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针对全市供销社系统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推进比较缓慢问题,督促市供销社及时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约谈会。针对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自查自纠不到位等3个方面突出问题,对各县(市、区)供销社、各直属企业、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各级领导“三包”(包点、包查、包改)要求,推动自查自纠不断深入。会上要求市供销社系统各级各单位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放下思想包袱,深入查找自身问题。集体约谈会后,各级供销合作社的自查自纠工作有了明显加强。

  强化沟通协调和支持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纪检监察组通过与市供销社党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个别谈话、会商等方式,与市供销社形成共识,压实市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及时向市纪委监委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积极配合相关部室,形成桂林市供销系统专项治理督导方案下发各县区纪委监委,有效开展督导工作。通过一些列举措,市供销社的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有了明显加强。截至8月底,桂林市供销社本级自查自纠发现问题24条,针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建立制度机制4条,开展以案促改一次。

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聚焦政治监督 以监督促履职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守好监督责任田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