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节前促廉洁,过好团圆节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水利局下属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你单位过节给职工发放了哪些福利?”“你单位是否开展节前警示教育?”……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水利局下属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2021年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筑牢廉洁防线敲响纪律警钟,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力抓强化监督,对市水利局下属青狮潭水库灌区管理站等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督促干部职工绷紧纪律弦,持续深化“从严”态势,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不预先通知的形式,通过现场谈话、查阅账目、调阅班子会会议纪要等方式,紧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薄弱环节,重点关注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问题,督促驻在(综合监督)单位认真落实廉洁纪律,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过一个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团圆节。

  对于此次节前监督检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拧紧节日纪律发条,坚持贯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

廉政警示守底线 风清气正过“双节”
全州:中秋将至 “廉洁”月饼应该这样吃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