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创城专项督查 助力创城复检

来源: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联合漓管委机关党委组成3个创城督导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接深入实地督查的方式,对漓江市区段的水域及陆域、磨盘山码头、竹江码头、草坪码头、渔人码头、安新洲临时停靠点、龙船坪码头等进行了督查。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在磨盘山码头督查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在漓江市区段督查

  “你们在每个岗位值守的时候,一定要充分履行好职责,要对标对表,熟悉各项创城工作的指标。”

  “现在各码头的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放松,要抓紧抓实抓细,售票处、进站口、游船内游客一定要按照规定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创城工作部署要求,近日,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联合漓管委机关党委组成3个创城督导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接深入实地督查的方式,对漓江市区段的水域及陆域、磨盘山码头、竹江码头、草坪码头、渔人码头、安新洲临时停靠点、龙船坪码头等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漓江江面上存在枯树枝、水葫芦、垃圾袋漂浮物,漓江两岸多处聚集钓鱼等各种大小问题共35个。

      督查结束后,对发现的问题,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对督查情况形成督查专报3份,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一是要明确整改责任。漓管委办公室要对督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根据责任分工,将需要整改落实的问题及时通报给相关责任部门。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善于发现问题。把握时间节点整改并查缺补漏。对整改不到位或者不作为的单位和部门,督查组将进行通报。三是要及时反馈结果。问题整改完成的部门要及时将整改完成图片上报。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强化督查 为创城保驾护航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强监督助力创城复审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