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细化工作措施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治理效能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自9月10日我市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后,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将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在组内进行了传达学习,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各单位要按照市纪委徐书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上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各单位要及时开展自查,确保每一分帮扶资金都用在帮扶项目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自9月10日我市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后,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将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在组内进行了传达学习,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及时组织召开纪检监察组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向与会的各综合监督单位及二层单位分管领导、纪检委员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下一步工作中,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将紧紧围绕市纪委的重点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四个方面的监督检查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看各监督单位是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通过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方式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三是加强作风监督,严防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四是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监督检查四个不摘政策落实、帮扶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持续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治理效能。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三个紧盯”助推供销系统专项整治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学习指导性案例 推动精准监督执纪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