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努力提高派驻监督质效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中共桂林市纪委六届一次会议召开,会后,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

   近日,中共桂林市纪委六届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五届全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纪委五届全会以来的工作,对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后,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

  今后,纪检监察组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当好“宣传员”,强化政治监督。督促被监督单位通过党委(党组)扩大会议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加大对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二是念好“紧箍咒”,提升监督质效。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聚焦重要岗位、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开展专项监督。督促监督被监督单位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三是当好“联络员”,助推工作落实。及时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传达到被监督单位,及时上报各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积极参加被监督单位民主生活会、“三重一大”会议及其他重大活动,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序完成。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清廉桂林建设,为我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持续跟踪监督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调研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