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肃清流毒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根据全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肃清流毒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根据全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肃清流毒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随后通报了蒙某某、李某违纪违法案件并进行了剖析,结合当前法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肃清流毒、严明纪律规矩、忠诚履职尽责作了发言并提了要求。 最后,干警们收看了三部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

  坚决肃清是为了坚定前行。全院干警必须坚决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把全面彻底肃清蒙某某、李某流毒影响作为极其重要且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吸取教训再出发,团结一心向前行,为锻造一支素质过硬铁军,坚决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每名与会干警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在庭室里作了讨论发言。干警们一致认为,蒙某某、李某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党的六大纪律违反五项,四个意识个个皆无,滥用手中权力肆意妄为,给国家和人民带来重大损失,其行为恶劣,影响深远,危害巨大。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蒙某某、李某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决定,以二人为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远离违纪违法行为,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肃作风纪律,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学习监察官法,做忠诚履职尽责的纪检监察干部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突出政治监督,强化责任落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