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增强对历史发展的把握 提高宗旨意识与服务意识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市住建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聚焦职责定位,牢牢守住“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准确把握监督全覆盖与监督“关键少数”的关系,抓好职责领域内管党治党工作,不断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和同级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市住建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近期,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刻详细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他要求市政工程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生动体现,要感悟思想的伟大,增强对历史发展的把握,不断提高宗旨意识与服务意识,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结合到市政工程管理处部门实际,党课还从认真履行道路桥梁管养职责,不断提高市政设施养护能力,确保道路桥梁完好通畅;要切实加强数字化城市管理,严格依法行政,规范城市道路桥梁管理,提高行业服务水平,消除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要努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建设,改善百姓出行交通节点,特别是今年已通车的沙河立交桥维修加固工程、万福路维修改造工程,以及市民期待中的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为建成壮美广西桂林新篇章贡献市政力量。

  课后,市政工程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履行道路桥梁管养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由管理处担任业主单位的桂林市各重大工程项目,让民生工程早日造福桂林市民,确保所管辖的道路桥梁安全畅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侗族耶歌丨庆丰年 话振兴 感党恩 促团结
阳朔县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