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定点帮扶单位调研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行到市委老干部局定点帮扶单位全州县田伟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行到市委老干部局定点帮扶单位全州县田伟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纪检监察组在听取田伟村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田伟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牢牢贯彻“四个不摘”政策落实,做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二者的有机衔接和协同推进。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要在这个过渡期、关键期有序调整、务实高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二要规范运行村集体经济和项目建设,严格管理村集体经济资金,对政策项目资金等廉政风险点要把控好,确保资金用到实处,真正发挥其效益。

       三是要抓好乡风文明建设,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考量标准,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践行村规民约,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带头除陋习、扬新风,把文明注入美丽乡村建设中,不断提升村民百姓文明素养,夯实农村文化软实力,以良好的乡风、民俗助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田伟村第一书记表态,驻村工作队将与村两委紧密团结,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强化监督 为“法考”护航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聚焦监督重点 提升监督质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