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广西罗汉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专项检查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局乡村产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科、局计财科、局党办、市经作站等相关部门对全州县、资源县广西罗汉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现场

       为加强对广西罗汉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了解桂林市涉农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对重点项目实施指导和管理,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局乡村产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科、局计财科、局党办、市经作站等相关部门对全州县、资源县广西罗汉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全州县、资源县项目工作汇报,检查了项目实施方案、验收情况、资金使用等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了罗汉果种植基地、罗汉果加工车间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收集项目发展建议。

       纪检监察组强调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工程,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和完善台账资料管理,加大罗汉果宣传力度,带动罗汉果产业发展,以点带面,吸引周边百姓关注,引导种植罗汉果,参与罗汉果产业发展全过程,将罗汉果产业做大、做强。接下来,纪检组会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资金用到实处,全心全意为项目做好服务,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聚焦监督重点 提升监督质效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桂林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志愿服务单位遴选工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