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将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在行动上

作者:王凌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既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又督促被监督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讲政治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必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用一件件具体的事,体现担当,诠释忠诚。”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既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又督促被监督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纪检监察组共查阅班子(党委、党组)以及支部党员学习讲话精神笔记24本,会议记录6本,并与20余位党员领导干部谈话。

  “你们是漓江上游重要的水利枢纽,水库管理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要耐得住工作上的寂寞,做好值班职守等各项工作。”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保护漓江的重要指示精神,纪检监察组采取暗访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6次深入桂林市市属水库管理处、青狮潭水库、斧子口水库、小溶江水库、川江水库、思安江水库等一线进行跟踪监督检查。共检查水利工程设施12处、相关制度8个,翻阅值班台账7本。

  “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市河长制办公室对全市范围的河湖尤其是漓江及其主要支流、长江流域片区河湖的乱建、乱占、乱采、乱堆问题开展督查整治。加强漓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我们将综合施策,进一步强化监督措施,科学保护桂林的绿水青山。”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紧盯“三个方面” 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全区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