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5・8”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经验,推动全市党办系统“三服务”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一飞主持会议。

  近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5・8”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经验,推动全市党办系统“三服务”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一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信访、党委督查和为基层减负、综合文稿、接待、文电、法规、信息、档案、会务接待等有关工作介绍,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全市党办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5・8”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践行“五个坚持”, 着力在谋全局、善统筹、抓落实、强保障上下功夫,规范、严谨、务实、高效、优质、精准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前头、作表率;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全力推进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抓好建章立制,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贡献党办力量。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并进行全程监督。

灌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有效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平乐:纪检监察助力红色基地换新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