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市供销社近日召开了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专项治理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市供销社近日召开了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专项治理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清云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钟山在全区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全市供销系统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排查问题线索。

  根据推进会的要求和工作布置,市供销社聚焦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市供销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及主要领导向市纪委提交了有关问题说明及检查,并责成相关问题突出的县区供销社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全系统自查梳理工作,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进一步落实“三包”责任,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科室、企业和县级社再次进行督导提醒,通过召开具体问题分析研究会、个别谈话提醒、电话督促等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各级认真开展问题“大起底”,实事求是找准问题。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的沟通联系,10月以来,市社机关及直属企业先后向市纪委移交文件、账目等材料200多份,进一步配合做好深挖问题线索,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同时,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力争将自查自纠工作做实做好。截至10月底,全市供销系统各级各单位继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对“后三项”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10月份共发现问题253条,制定整改措施395条,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梳理移送纪检监察机关的有关问题4件,通过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教育4场次,完成问题整改150个,避免和挽回直接或间接经济损失162.93万元。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联席会议 推动派驻监督工作落细落实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