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桂林经开区举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保持“赶考”的清醒,守住纪律底线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理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3日上午,桂林市纪委监委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临桂新区党工委委员石安兰为桂林经开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石安兰有着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业务能力突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3日上午,桂林市纪委监委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临桂新区党工委委员石安兰为桂林经开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石安兰有着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业务能力突出。

       课上,石安兰以《保持“赶考”的清醒,守住纪律底线》为主题,从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砥砺前行;坚持学思践悟,深刻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等4大方面,通过列举市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结合生动形象的视频,深入浅出的用多起身边事例教育身边干部,党课全程肃静,案例震撼人心,真正为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达到了防微杜渐、入脑入心的目的。

       桂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家维表示,桂林经开区作为工业振兴的主战场、主阵地,在升级成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奋斗路上,始终坚持以“党旗领航·工业振兴”为抓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上统一思想,不忘初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尤其在接待客商和负责工程项目上,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纪国法,乐于接受监督,将石安兰组长的授课内容真正学到脑里,记到心里,用到实处,永葆人民公仆本色。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经开区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守底线不动摇,以更加清廉、务实的作风,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利用身边人身边事的廉政党课,深入人心,也为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指明了方向。

资源县:学党史催人奋进 唤初心重整行装
荔浦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