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调整任职 集体廉政谈话先行

作者:黎俊宋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公安局召开中层领导调整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廖海明对调整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对全体同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近日,桂林市公安局召开中层领导调整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廖海明对调整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对全体同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廖海明同志提出,这次中层领导干部调整,是市局党委认真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通盘考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需要以及干部队伍的建设实际,严格组织程序、坚持事业为上,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新任职领导干部以组织上的高度信任和同志们的拥护支持为动力,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为全局广大民警立好标杆、做好示范,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铸牢忠诚警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切实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敏锐,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勇于同不良现象、歪风邪气作斗争。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凝心聚力,全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紧密和当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基层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在服务基层上体现新作为,在服务人民上做出新贡献。要团结协作,有大局观,齐心协力抓党建带队伍,始终牢记公安队伍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部队,必须坚持抓党建、带队建,全面压实责任、打造过硬班子、严管厚爱队伍,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一贯到底,切实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桂林公安铁军。

  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坚守底线,做好廉洁自律表率。要聚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力戒“四风”问题,深化警示教育,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以案查纠促改,整治顽瘴痼疾,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时刻注意自觉律己修身、带头遵纪守法、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为全局民警做示范、当表率。

  调整任职的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顶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从警,在新的岗位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负市局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为桂林公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精准“靶向”监督 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回头看”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