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回头看”

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2021年12月6日,桂林市疾控中心报告1名隔离管控的非法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于近期到驻在单位市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回头看”,督促3个问题整改到位。

检查会计服务大厅检查公积金业务大厅

  2021年12月6日,桂林市疾控中心报告1名隔离管控的非法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于近期到驻在单位市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回头看”,督促3个问题整改到位,织密疫情“防护网”。

  “除了核验健康码,还要仔细查看行程码,如有涉疫地区行程史、经停史或发现涉疫人员,要及时报告。”“回头看”发现,驻在部门市财政局对上次反馈的问题已整改完毕,针对重点场所会计服务大厅单独设置了体温检测台,驻在部门分管领导进一步提出了核验健康码扫码登记要更加严格的要求。

  “会计服务大厅、公积金业务大厅作为为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流动区,更是防控的重点区域。建议你单位与桂林银行、物业公司沟通协商,做好规划区分,整合防疫力量,保证进出有序,确保所有进入办公楼的人员健康状态可以确认、健康信息可以追溯。”纪检组负责人带队前往公积金业务大厅一楼、二楼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时提醒。一定要贯彻落实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亮码扫码、测温、戴口罩”制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提醒办事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调整任职 集体廉政谈话先行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