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坚持送党课到企业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今年以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坚持以廉政党课教育、廉政谈心谈话、廉政风险排查、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监督等为抓手,做到督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廉政党课

  今年以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坚持以廉政党课教育、廉政谈心谈话、廉政风险排查、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监督等为抓手,做到督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累计送党课到基层2次,开展监督检查12次,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4次,谈心谈话17人次,发现问题56个,制发监察建议书2份、整改意见函12份,提出意见建议56条,推动建立健全制度41项。

  桂客集团纪委书记听完宣讲和廉政党课后深有感触地说:“作为公司纪委书记,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自我革命,正确认识我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企业解困、生存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这是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送党课到桂客集团效果的一个缩影。

  “宣讲人从一个主题、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一个伟大号召、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等五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国有企业如何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宣讲不仅让我们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和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我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企业不断发展……”桂客集团党委书记说道。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整治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廉政党课“云直播” 警示教育“零距离”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