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桂林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和市法学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曹长青 郭丽丽 段彦伊
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1月19日,桂林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和市法学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陈新明同志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成员、市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苏国富同志到会指导。

  1月19日,桂林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和市法学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陈新明同志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成员、市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苏国富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委领导班子和市法学会党组征求意见情况,委领导班子和市法学会党组及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委领导班子和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浓氛围凝心聚力。要坚持从严治警,加强委领导班子和市法学会党组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党内法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政治监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加强警示教育,以更高要求正风肃纪。要围绕主责主业,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为动力,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更好地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桂林作为工作总抓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设廉洁家风 倡导家人助廉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