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高铁(桂林)广西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

作者:唐诗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3月8日,高铁(桂林)广西园召开党工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重点研究部署了园区2022年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厂房建设目标任务和推进情况,传达学习了《周家斌同志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徐波同志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报告》精神和《桂林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各分管领导依次汇报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梳理的廉政风险点情况,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观看了桂林市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片。

  3月8日,高铁(桂林)广西园召开党工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桂林市副市长,党工委书记赵奇玲主持会议。灵川县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焕忠,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文金,桂林市纪委监委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临桂新区党工委委员石安兰及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研究部署了园区2022年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厂房建设目标任务和推进情况,传达学习了《周家斌同志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徐波同志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报告》精神和《桂林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各分管领导依次汇报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梳理的廉政风险点情况,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观看了桂林市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片。

  石安兰强调,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自觉净化“朋友圈”。党工委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依规依法履职用权等情况的监督。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赵奇玲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建设,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深刻把握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三力”,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做到“两个维护”。

  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切实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大问责追究力度,确保“一岗双责”有效履职,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作风切实转变推动园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要干事创业敢担当,积极推动园区各项工作。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坚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引领科技项目各项既定计划的落实。坚持利用驻点招商、深圳南山区定点帮扶的机遇,重点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好用足“双容双承诺”等政策,加快推进医院、学校、市场等配套项目规划、建设,形成完善的产业配套。

兴安:开展述责述廉评议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全州县警示教育“零距离”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