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桂林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近日,桂林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桂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暨2022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桂林市体育局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培训。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同志在市直机关2022年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加强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和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等“五基三化”,建设模范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三会一课”专题培训,桂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宇授课,课后,对组织委员、党小组长进行现场模拟作业,现场批阅。广大参会者通过现场听、现场练和现场批改,对如何做好“三会一课”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感受。

  会议对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上作表率;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提高党性修养上作表率;三要站稳群众立场,在践行为民宗旨上作表率;四要从严管党治党,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上作表率;五要践行体育精神,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

桂林市举办“大手牵小手 共读好书香”清廉家风读书活动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高铁(桂林)广西园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