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自治区清廉社区建设工作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5月23日,自治区清廉社区建设工作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清廉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全市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桂林市清廉社区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5月23日,自治区清廉社区建设工作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清廉社区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市清廉社区建设专责小组副组长唐德华陪同并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全市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桂林市清廉社区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调研组指出,一是推动内涵概念认识具体化,明确清廉社区建设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切实提升推进清廉社区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推动工作项目化,围绕“政治清明、居务清廉、干部清正、民风清朗、服务高效”的总目标,坚持从文件中找任务、找要求、找方法、找答案,进一步明确各责任单位及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找准项目载体,推动工作落实。三是推动问题清单化,加强与自治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融合嵌入,制定解决落实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四是推动示范标准化,坚持一体推进、一体建设、一体落实,积极打造示范点,加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清廉社区建设的良好氛围。

  象山区、叠彩区清廉社区建设工作负责领导,以及相关街道、社区党(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秀峰区秀峰街道解东社区、叠彩区叠彩街道花千树小区、七星区东江街道辰山社区等清廉社区建设示范点进行走访,实地查看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务居务财务公开栏、居务监督运行等清廉社区建设情况。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调研督导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护航优化营商环境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