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坚定不移抓廉政 风清气正谱新篇——桂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传达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有关要求,近日,桂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传达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有关要求,近日,桂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儿中心主任李树荣传达学习了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就会议公报进行重点解读,向与会人员通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的具体内容,并部署市妇儿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树荣强调,市妇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牵牢党风廉政责任落实“牛鼻子”,把“第一责任人”职责压紧压实,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牢抓实,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上、落实到每个人身上,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历练、党性锤炼、实践锻炼。李树荣表示,新的一年,市妇儿中心要结合职能特点和工作任务,抓学习教育增强政治定力,抓纪律作风强化队伍建设,抓工作创新扩大廉政宣传,与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频共振,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家将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讲政治比担当、强业务提素质,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自身业务工作相融合、齐推进、共落实,结合各自岗位职能特点,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同时要加强清廉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做到家事公事以“廉”贯之,家风作风以“廉”润之,算好廉政“明白账”,做好廉洁“明白事”,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深学细悟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学雷锋日“廉”味浓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