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日前,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咏梅同志对市委政法委新任职和晋升的12名同志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提希望、提要求,也是谈谈心、提提醒。希望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履职,开拓创新,清醒看待新身份、务实干出新业绩……”日前,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咏梅同志对市委政法委新任职和晋升的12名同志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谈话要求,一要增强理想信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牢记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坚定理想信念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之于行。二要勤学善思敏行,尽职尽责担当作为。要迅速转变角色,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和执行能力,要有“敢为人先”的胆识和担当精神,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实干肯干和开拓创新结合起来,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事不避难、勇于担责,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严格自律正己,廉洁从政坦荡为人。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用权,在“放大镜”下工作。要自觉净化“朋友圈”和“社交圈”,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对配偶子女等亲属要严格教育、严格约束,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

  新任职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出色的答卷。

平乐:聚焦关键少数 做实“一把手”监督
灵川:发挥榜样力量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