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勇往直前 奋斗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在七星区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在七星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 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在七星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新年贺词充满力量,令人振奋,催人奋发,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漓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七星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对新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骄傲,他表示,我们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要持续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护航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新年贺词里,总书记把关切的目光投向无名英雄,投向奋斗者群体。七星区纪检监察室主任表示,身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2021年会牢牢把握工作职责,以敢担当的魄力、大无畏的精神、善开拓的勇气,认真推动解决群众关注和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严肃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作为一名信访接待纪检监察干部的小李表示,2021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整治什么问题,确保精准监督“一处不放过”,持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政治基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七星区巡察办主任表示,身为一名基层巡察干部,新的一年要持续深入一线,用心用力,找准查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广大的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火热实践。


永福:三个“突出”开展案件审理业务培训
灵川:以案为鉴,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