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阳朔县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工作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作者:魏连秀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12月30日,我县在党校多媒体教室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12月30日,阳朔县在县委党校多媒体教室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本轮县委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察委班子成员,被巡察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宣读了朔巡办[2020]3号关于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县人民医院等20个单位的通知;陈静宣读了《关于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彭莹就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和县委的有关部署,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巡察机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化对政治巡视巡察定位的理解把握,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明确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方向,紧跟形势发展,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反映问题的质量,切实增强巡察监督实效,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彭莹要求,各巡察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精准出击,查找问题线索,通过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发现和积极推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将巡察工作构建成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发现问题进行认真调查研究,厘清和找准问题本质,精准处置,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切实推动工作进步和发展;要深化对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的理解把握,重视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精准整改,确保巡视巡察监督取得实效。

十五届灌阳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巡察业务培训会召开
十三届全州县委第十轮巡察5个组全部进驻完毕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