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换届风气监督 | 秀峰区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阳文
来源:秀峰区纪委监委
摘要: 为了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1月4日,秀峰区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为了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1月4日,秀峰区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巍主持,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巍书记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成立秀峰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成立三个督导组分别对秀峰街道、丽君街道和甲山街道换届情况开展督导,重点对政策落实、程序实施、纪律执行等情况开展督查,确保换届工作顺利。

  同时,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严肃2021年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纪律工作要求》文件精神,严明选举工作纪律,坚决落实“十个严禁”“十个不准”和“六个一律”。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加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意识,对换届选举的各个阶段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强化问责问效,对因履责不力,导致本地换届风气不正、换届纪律松弛、换届选举出现非组织活动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阳朔县监察委员会9个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
七星区派出乡(街道)监察办公室全部挂牌成立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