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灵川:以案为鉴,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作者: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灵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玉妮到该县自然资源局就该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召开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深入查摆该局党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王孜案涉及的问题多、金额大、性质恶劣、关注度高,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目的就是要以案为鉴,剖析根源、吸取教训,抓好整改。” 近日,灵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玉妮到该县自然资源局就该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召开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深入查摆该局党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以案为鉴,照镜正容。这是灵川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做深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灵川县纪委监委持续将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工作作为贯彻一体推进“三不”重要方略的具体抓手,扩大不敢腐的震慑效应,增强不能腐的约束功能,巩固不想腐的思想根基,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统筹联动,有力提升治理效能。

  全年共结案48件,督促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48次,召开警示教育会16次、民主生活会1次,收集忏悔反思材料47份,制发纪检监察建议书8份,党内通报12人,社会公开通报2人,督促2个发案单位建章立制。


勇往直前 奋斗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在七星区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荔浦:凝心聚力促团结 强身健体展风采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