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灵川:行动起来 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

作者: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根据灵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部署。 1月10日,灵川县纪委监委连夜制定了《灵川县纪委监委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强化对社会、企业、事业单位落实“五有一网格”的防控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全县各单位、部门疫情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灵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部署。 1月10日,灵川县纪委监委连夜制定了《灵川县纪委监委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强化对社会、企业、事业单位落实“五有一网格”的防控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全县各单位、部门疫情工作落实到位。

  1月11日,灵川县纪委监委成立了灵川县纪委监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工作组,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分片区分监督检查组分别对八里街区域和灵川县城内的超市、酒店、农贸市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就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宣传、部署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查。

  “你们又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吗”“你们的体温枪和口罩配备是否足够”“人员进出一定要注意测体温和扫码”。当天上午,检查组人员挨个进到相关场所内,检查了场所内的人员值守、扫码进出、体温测量等情况进行询问和检查。

  据了解,从2021年1月11日起,灵川县纪委监委将不定期对全县各部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岗位职责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向主管单位反馈,要求其立行立改;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以强监督促强监管,督促卫生健康、交通、市场监管、药监等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构筑严密防线;加强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等情况的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开展打击“注水肉”专项整治行动
全州县强化监督,揭开村务公开的“面纱”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