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荔浦:主动作为 疫情防控荔浦市纪委监委在行动

作者:张梅新
来源:荔浦纪委监委
摘要:近期,荔浦市纪委监委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当作当前头等大事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有效防止病毒侵入。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刚刚!广西要求7项‘十严格’,事关疫情防控,严格科学佩戴口罩,严格培养良好餐饮习惯……”这是荔浦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浏览疫情防控信息的一幕。近期,荔浦市纪委监委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当作当前头等大事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有效防止病毒侵入。

  充分利用周一大讲堂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强调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及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如何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一大讲堂是荔浦市纪委监委学习的重要平台,荔浦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在疫情防控会议上为大家解读了广西自治区下发的春节期间疫情防控7项十严禁规定,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带好头,要落实好监督职责,开展好日常监督检查。

  充分利用社交软件平台转载转发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天在荔浦纪委监委的微信群里都能看到转发的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公众号也及时跟进转载不定期转发疫情防控信息,纪检监察干部积极转发,向社会传递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疫的强烈信号。

  充分利用防护设备,保护好自身生命安全。荔浦市纪委监委及时在门口设置体温检测关卡,对出入人员的体温进行检测,记录出入人员。要求开会保持安全距离并佩戴好口罩,安排专人对荔浦市纪委监委门卫室收到的包裹及时进行消毒,确保收到的包裹经过消毒,有效降低传染风险。


龙胜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进机关
临桂:纪检干部助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接力赛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