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党建铸魂 淬炼纪检监察铁军

作者:刘雪峰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党建工作是固本工程、铸魂工程。2020年以来,临桂区纪委监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党支部建设淬炼纪检监察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党建工作是固本工程、铸魂工程。2020年以来,临桂区纪委监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党支部建设淬炼纪检监察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红色教育润心铸魂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建党99周年期间,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赴灌阳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从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图为在烈士纪念碑下,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天空。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把她的青春和生命都奉献给了脱贫攻坚,用她的生命为我们树立一面旗帜,激励着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用汗水诠释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图为临桂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献礼影片《秀美人生》合影留念。

  传承廉洁风尚,永葆廉洁本色。图为临桂区纪检监察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百年清官村”江头村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爱廉文化,汲取清廉洁为官,爱民惠民,高风亮节的精神食粮。

  团结、协作、拼搏!通过组织开展“加强团队合作,激发党员新活力 ”拓展训练,增强了党员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的意志力、创造力、执行力。图为组织纪检监察队伍开展团队建设场景一幕。

  战“役”一线,使命在肩。新冠疫情爆发时期,临桂区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一线防控和监督检查并举,充分发挥越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冲锋在前、抗击在前,以血肉之躯筑起联防联控第一线。图为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环湖社区对7546户开展逐户宣传及排查工作。

龙胜:双管齐下 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临桂:开展“体验找茬式”监督 护牢校园防疫线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