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资源:送“廉”下乡传清风

作者:邹雨芯 石珍 雷斌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广西资源县在车田苗族乡枫林阁扶贫安置点,举行“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新年文化周暨2021年廉政文化下乡镇、下社区、下村屯“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资源县纪委监委利用此契机,邀请该县书法协会书法家开展了送“福”送“廉”下乡活动。
书法家在现场创作,书写春“廉”  邹雨芯摄“福”字挂册  石珍摄当地干部群众在展示刚领取的廉政对联  邹雨芯摄

  “勤政廉政政通人和,亲民爱民民康物阜”“勤政廉洁两袖清,美德良操百世铭”“勤奋补拙路,节俭生廉风”...... 近日,广西资源县在车田苗族乡枫林阁扶贫安置点,举行“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新年文化周暨2021年廉政文化下乡镇、下社区、下村屯“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资源县纪委监委利用此契机,邀请该县书法协会书法家开展了送“福”送“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创作的春联和福字,特别是饱含清廉寓意和节日祝福的春联,很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前来观摩和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接受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邀请书法家为群众创作春联500余副,发放“福”字廉政宣传挂册11500份。

  近年来,资源县纪委监委通过廉政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廉政主题文艺晚会、书画名家廉政书画现场创作活动等,将廉政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大力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的“三进”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出“宣廉、崇廉、尚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精准监督再发力,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廉味进乡村  春福暖民心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