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永福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作者:陶云霞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期,永福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大家在热烈地交流着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今年,我们纪检监察室将持续保持高压反腐,坚决减存量,遏增量,深化基层反腐‘拍蝇’,提升群众获得感。”

  “党风政风监督室在加强政治监督上,提前制定了工作方案,确保党中央的政策能落实落地。”

  “预防宣教室在今年,将和融媒体中心加强联合,用‘微模式’的宣传方式,做好各个领域的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工作。”

  “在以案促改方面,发挥乡镇纪委和派驻机构的作用,督促案发单位做好整改工作,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目标的实现。”......

  近期,永福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大家在热烈地交流着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全会释放的信号和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自身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好政治机关的引领带头作用。要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露头就打。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群众解决急难问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找准结合点、着力点、突破点,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学习结束后,大家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交流研讨,部分班子成员和室主任就学习感想,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新一年的工作打算,争取202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雁山区纪委书记一行到基层督查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回望2020 | 永福县纪检监察工作回顾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