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平乐:全县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已全部完成

作者:莫振芳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2月5日,平乐县桥亭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平乐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到会指导。

  2月5日,平乐县桥亭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平乐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该乡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王峥对桥亭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王峥表示,桥亭乡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用好民主生活会实践指导作用,戒骄戒躁,精诚团结,相互补台,形成更强劲的合力去推动桥亭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各项决策部署在桥亭落地落实。一要聚焦增智强能,在学深悟透中提升综合素质;二要聚焦问题导向,在高标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中实现标本兼治;三要聚焦强基固本,在履职尽责中推动桥亭高质量发展;四要聚焦队伍建设,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锻造干事创业“主力军”。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县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闯进和拼劲,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各项工作,为平乐“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桥亭力量。

  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共派出10个组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全县各乡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已全部完成。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脱贫不忘感党恩 牢记初心新起点
龙胜县纪委监委:带头并督促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