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纪委监委:迎新春送祝福 关怀慰问暖人心

作者:骆兰珍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朔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干部、脱贫户、驻村工作队员等活动,提前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干部群众的心坎里。

  万民安康辞鼠岁,欢歌笑语迎牛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朔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干部、脱贫户、驻村工作队员等活动,提前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干部群众的心坎里。

  “现在的日子是越来越好了,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阳朔县金宝乡五保村老人与慰问组交谈时高兴地道出。

  2月2日下午,阳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到金宝乡走访慰问了五保村老人、困难党员、脱贫户代表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彭莹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据了解,阳朔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和帮扶干部组成了3个慰问小组,分别上门对委机关12位离退休老同志、1位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联系的65户脱贫户开展春节慰问送祝福送温暖活动。慰问组分别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了2020年阳朔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发展、新成效,感谢他们对纪检监察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县纪委监委驻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辛苦付出;并与脱贫户一起梳理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其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为他们送上了“党恩到家明白信”和慰问品,鼓励脱贫户再接再厉,心怀党恩,努力奋进新生活。

恭城:持续开展监督 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保障
象山区纪委监委全力做好春节长假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