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工)委(党组)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作者:莫凯淋 刘容欣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2月3日,阳朔县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工)委(党组)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2月3日,阳朔县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工)委(党组)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周建林,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和应急管理执法科科长刘春仙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委书记蒋春华主持。

  会上,9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公安局党委3个县直党(工)委书记紧紧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阳朔县对2020年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精密组织,各党委书记述职聚焦主题,重点突出。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实际,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全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增效。

  蒋春华总结讲话时表示,2020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牢固树立“全域党建”工作理念,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质聚力增效。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始终保持持之以恒的责任感,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精心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宣传,进一步提振全县各族人民的精气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实举措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述职相关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 开展“靶向”监督
荔浦:学廉、述廉、督廉、送廉 让春节“廉味”更浓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