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各部门、各乡镇相继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连日来,阳朔县各部门、各乡镇相继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连日来,阳朔县各部门、各乡镇相继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乡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2月9日上午,阳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蒋春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茂东率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通报了该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相关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该局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列席人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意见和建议。

  蒋春华在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县卫健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凝聚力量的目的,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对照中央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还有提升、改进的空间。县卫健局党组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要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知责担责履责;要切实严以律己,更加自觉带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希望县卫健局党组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当好全县人民健康的“守护神”,为阳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蒋春华表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各乡镇、各单位党组织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月7日下午,兴坪镇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韦普健到会指导。他要求,兴坪镇领导班子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兴坪镇党委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理顺工作思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兴坪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2月7日,普益乡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孟璇到会指导。孟璇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要求普益乡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普益乡党委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月5日下午,高田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杰刚到会指导。曾杰刚要求高田镇领导班子要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下大力气推进整改,确保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高田镇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高田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整改清单的认真梳理、措施细化,无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整改清单,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出成效。

  2月7日上午,金宝乡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爱荣到会指导。黄爱荣作点评时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会议,是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希望金宝乡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谋划好金宝乡未来发展方向、规划好2021年金宝乡工作重点。金宝乡党委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继续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开启金宝乡经济发展新的征程。

  2月5日,葡萄镇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到会指导。陈静在对会议作点评时指出,要将民主生活会中的“动真格”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的全过程,直面自己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让葡萄镇展现新面貌、焕发新气息。葡萄镇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分别从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建设、强化从严从实等三个方面将会议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以更高的标准、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全镇各项工作。

  2月7日,福利镇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茂东到会指导。邹茂东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他要求福利镇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会议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推动问题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福利镇党委负责人在会上做表态,将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开展好福利镇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2月7日,白沙镇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县长林小波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周密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客观、深入到位,实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白沙镇党委负责人在会上表态,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务、把惠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把立行整改作为第一要素,围绕这三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月8日,阳朔镇召开2020年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阳朔镇党委负责人从提高政治能力、履行政治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2月5日上午,杨堤乡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杨堤乡党委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惠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把“立行整改”作为第一要素,一以贯之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杨堤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正风肃纪不停歇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