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斌杨 邹绍梅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2月9日下午,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够,主动谋事、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多。”“统筹协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不够。”“感谢大家帮助指出存在问题,这些问题我诚恳接受,今后我将一一整改,请大家监督。”

  2月9日下午,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荔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戎到会指导。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始终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早准备,早谋划,围绕主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全面检视班子和个人问题提供了重要支撑。

  会议通报了荔浦市纪委监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荔浦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体现了斗争精神,同时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两个维护”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忠诚担当的表率和干事创业的表率,努力把荔浦市纪委监委班子建设成为让桂林市纪委监委、荔浦市委放心,让荔浦百姓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全体纪检监察下部要围绕上级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荔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荔浦“两个建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正风肃纪不停歇
七星区:紧盯“四风” 春节期间“不打烊”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