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象山区:节后温暖送关怀 凝心聚气鼓干劲

作者:张晖
来源:象山区纪委监委
摘要:节后第一天,浓浓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象山区纪委监委各科室人员迅速进入到工作模式。

  “我们来看望大家,祝你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去年在同志们的辛勤努力下,纪检监察工作有声有色。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纪检本色,开好局、起好步”。上班第一天,区委主要负责人率领导班子到机关各室看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给大家送上新春问候的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节后第一天,浓浓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象山区纪委监委各科室人员迅速进入到工作模式。

  “同志们,明天召开纪委全会,现在开个短会来部署一下分工,小张你负责会议通知和参会人员统计,小陈你负责会议资料发放装订,小王你负责会务保障设备调试……大家要赶紧收心,保障好新年第一会!”办公室正在组织召开纪委全会布置会,保障纪委全会顺利召开。

  “我们要继续强化节日监督检查,按照年前分工分为三组前往各单位、各部门重点检查人员在岗情况、是否落实请假审批情况等。”党风政风监督室正在安排部署节后人员在岗等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这个案件王某某违反廉洁纪律,建议在给予王某某党纪处分的同时还要给该单位发放一份纪律检查建议书,督促该单位及时进行问题整改。”纪检监察室组织办案组召开案件研讨会,分析整理案件线索,为新年案件线索处置工作开好头,谋好篇。

  “领导们的亲切问候和加油鼓劲,让我们倍感温暖也深受鼓舞。新的一年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纪检干部纷纷表示。

阳朔:新年伊始提振精气神 开局之年展现新气象
全州县纪委监委召开新年座谈会 给大家拜年了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