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七星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七星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介认真收听收看,引发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看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特别是聆听总书记讲话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七星区纪委副书记激动地说,“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弘扬和践行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七星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介认真收听收看,引发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是新时代新长征的一次伟大胜利,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聚主责焦主业,结区情实际,持续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位”七星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深有感触道。

  “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扛起政治责任,保持定力耐力,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护航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七星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表示道。

  “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背后,闪动着无数负重前行的身影,传颂着众多催人泪下的故事。”七星区审理室主任说,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他们扎根群众、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认真学习他们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认真学习他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驾护航。”

  “先进的力量催人奋进,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坚持决策部署安排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以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七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在朋友圈写道。

  “身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向受表彰的先进看齐,传承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扛起政治责任,求真务实、动真碰硬、主动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把汗水挥洒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七星区纪委纪检监察室干部小闵深受触动道。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大家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成果的磅礴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


叠彩区:精准监督驰而不息纠治“舌尖上的浪费”
恭城:“三举措”提升案件审查质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