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七星区:纪检监察战线的巾帼力量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巾帼不让男子汉,纤手亦撑半边天。”七星区纪委监委的女干部都是家庭、事业两副重担皆可挑的女干将。身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她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当好党纪国法的忠诚捍卫者和群众的贴心人,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为营造七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巾帼不让男子汉,纤手亦撑半边天。”七星区纪委监委的女干部都是家庭、事业两副重担皆可挑的女干将。身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她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当好党纪国法的忠诚捍卫者和群众的贴心人,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为营造七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七星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紧盯驻在单位“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积极联合巡察组对驻在单位财务原始凭证进行核查七星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女干部扎在卷宗里,讨论研究案情,整理有关案卷七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女干部热情接待上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架起了通向群众的“连心桥”“案件审理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七星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的她们在工作中严肃认真,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及时将案卷材料进行归档七星区穿山街道纪检监察干部与民政干部入户核对低保对象家庭情况七星区华侨旅游经济区纪检干部深入马家坊村民中进行惠农民生资金兑现落实情况核查漓东街道纪检干事身体力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为辖区居民普及有关法律法规和防疫知识,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纪检人的初心使命


多措并举拔“穷根” 脱贫攻坚显成效——桂林市灵川县潮田乡南圩村脱贫记
恭城:5名“一把手”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述德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