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资源:高山花海醉春光 百亩桃花竞开放

作者:伍丽 陈有志 曾鸿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沿着乡道,一弯又一弯,忽闻桃花香,在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鸿福生态桃园基地,5000多株桃花夭夭灼灼正热烈地开放着,登高俯瞰,桃林绵延数百米,置身于或红或粉或深艳或浅丽的桃花中,看青山绰绰,观花海成片,听鸟鸣声声,闻花香袅袅,宛入仙境。
       沿着乡道,一弯又一弯,忽闻桃花香,在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鸿福生态桃园基地,5000多株桃花夭夭灼灼正热烈地开放着,登高俯瞰,桃林绵延数百米,置身于或红或粉或深艳或浅丽的桃花中,看青山绰绰,观花海成片,听鸟鸣声声,闻花香袅袅,宛入仙境。

  “我是从南宁过来的,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呆久了,现置身于这片大自然的花海中,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真是心身愉悦。”来自南宁市的杨先生看着这片花海,情不自禁地感慨道。

  “我可不是一个人来看桃花的,线上好多朋友跟着一起过来了,”正在做抖音直播的本地游客林女士开心地告诉我们,“往年这个时候好多外地朋友会过来和我一起赏花,这不,防疫期间,大家不方便组团过来,我只能直播带她们看花,不过在线上的她们也被这片花海迷醉了!”据了解,每年到这个时候,该基地便会吸引大批外地游客前来赏花踏春,而这个春天,因为刚刚经过一场“疫情”的隔离,漫山坡的桃花虽热烈地开放,却少了些往日的喧哗,现场赏花踏春转为线上观花模式。

  据了解,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鸿福生态桃园基地栽种了油桃、毛桃、水蜜桃等桃树200余亩,今年又扩种了蓝莓、甜柿等新的品种,并吸纳了周边70余户已脱贫户就近就业,不仅加快了苗乡人民致富奔小康的步伐,更是推动了农业产业与乡村休闲观光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强化队伍建设
全州县“现场”+“直播”警示教育“零距离”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