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红脸出汗,恭城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充满“辣味”

作者:费柳洁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主动朝自己“开炮”,相互批评充满“辣味”,对待批评诚恳“认账”……近日,恭城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桂林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并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主动朝自己“开炮”,相互批评充满“辣味”,对待批评诚恳“认账”……近日,恭城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桂林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并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通报了恭城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和琪同志围绕“六个方面问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在大家的身上看到了敢于自我剖析的决心、敢于批评他人的勇气,开得比较成功……”桂林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唐亮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提出,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和方向,紧扣监督主要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不断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列席民主生活会的乡镇纪委书记代表表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有深度,大家开诚布公谈问题,真心实意提意见,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到触及思想、红脸出汗。”。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肩负着县委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履行着监督专责,必须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县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做好表率。”

七星区召开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多举措深化纠“四风”树新风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