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换届风气监督 | 灵川固本强基 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上“新廉第一课”

作者:涂川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提升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锻造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筑牢廉政防线,灵川县各乡镇陆续开展了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培训会及任前廉政谈话,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上“新廉第一课”。
       为提升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锻造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筑牢廉政防线,灵川县各乡镇陆续开展了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培训会及任前廉政谈话,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上“新廉第一课”。
定江镇开展2021年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任前廉政培训会
灵田镇开展新任村“两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潭下镇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任前廉政培训会
三街镇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培训会暨廉政集体谈话
潮田乡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任前廉政培训会
公平乡党委书记为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上廉政党课
 
兴安:为新任村“两委”干部扣好廉政“第一粒扣子”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对晋级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