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换届风气监督 | 灵川县组织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作者:胡海明 粟媛
来源:灵川县委组织部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县换届工作,3月19日,灵川县组织召开了全县换届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胡焕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一飞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县换届工作,3月19日,灵川县组织召开了全县换届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胡焕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焕忠表示,今年是集中换届年,完成县乡村换届,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换届正值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建设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县乡领导班子,是确保灵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的基础和保障;要聚焦“五个好”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换届各项工作,重点把握凝心聚力绘出好蓝图、紧扣事业发展选出好干部、优化整体功能配出好班子、坚持干事创业树立好导向、挺纪在前形成好气象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此次换届工作涉及面广、敏感度高、社会影响大,政治性、政策性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营造良好氛围,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提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精神上来 ,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通盘考虑好换届工作的人事安排;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明确标准条件,优化结构比例,严格组织把关;要准确把握换届人事安排相关政策,科学合理确定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优化乡镇领导班子功能结构;要切实选好配强领导班子,选优配强党政正职,进一步优化领导班子结构配置,扎实工作,确保该县换届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荔浦:扎实做好干部监督工作 切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