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平乐县纪委书记为全县政法系统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25日,平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报告和警示教育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作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秉阳主持并讲话。

  3月25日,平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报告和警示教育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作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秉阳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峥作了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的廉政教育报告。从“把握新态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当前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基本形势和突出问题、守纪律、转作风,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

  王峥表示,全体政法干警要绝对忠诚,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要把对党忠诚内化为党员自觉自愿的应然选择、外化为党员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升华为党员始终如一的行为习惯。要干净干事,恪守从政的底线红线。坚持廉洁自律,系好“风纪扣”,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坚持守住自己的“底线”,坚决不碰“红线”。要勇于担当,用奋斗书写人生。不懈淬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担当本领,把勇于担当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件事上。要能够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干净干事,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千年古昭州,壮美新平乐”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全体政法干警观看了《铁拳砸碎“黑警伞”——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案件警示片》。“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投身教育整顿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一名与会干警说道。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以政治监督为抓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兴安:依托红色资源 拉开党史教育序幕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